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北碚区三圣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表演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22 | 责编: 卢玉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让广大儿童知党史、感党恩,培育孩子们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怀和远大志向,营造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良好氛围。近日,重庆市北碚区三圣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童心向党,礼赞100年”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表演活动。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幼儿家长代表300余人到场助兴。

活动中,孩子们以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载体,通过形式多样的表演,尽情表达了爱党、爱祖国的情怀。其中大一班小朋友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合唱,就表达了要从小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以及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除此之外,孩子们还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颂歌献给亲爱的党》、《沁园春.雪》、《红星闪闪》、《童心向党》、《少年》等节目。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无不展现农村孩子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节目内容紧紧围绕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与孩子们生活中喜闻乐见的载体紧密结合在一起,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表演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同时,也积极引导教育了孩子们心向党、跟党走、感党恩,培养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他们的生活乐趣,引领了孩子们沐浴着党的雨露阳光,茁壮健康成长。(饶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