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渝北区空港实验小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毕业典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21 | 责编: 卢玉勤

校园多雨露,无声育成才。昔日的幼苗在幼儿园的摇篮中,已悄然成长为茁壮的小树,三年前的小不点即将成为一名天真活泼的小学生。为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2021年6月18日,重庆市渝北空港实验小学校附属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家长欢聚在一起,参加了以“感恩成长梦想起航”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庆祝活动在欢快热烈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熊园长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满怀期待的家长们及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殷切的希望、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宽敞明亮的舞台,尽情展现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中班的蒋欣妨送来了架子鼓表演《少年》,愿哥哥姐姐们能保持少年的童真和毅力。大班的孩子们绽放出了她们婀娜的舞姿,亲子同台演绎了爱的温暖,创造了一份份独特的精彩。大四班家长代表用风趣幽默的话语代表全体家长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幼儿园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幼儿代表同姿睿小朋友用稚嫩的话语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与不舍,用坚定的语言向伙伴们寄托了美好的小学祝福。接着孩子们进入了一个多彩的童话世界,他们用丰富多彩的动作、语言带来了《森林小卫士》、《虎朋羊友》,这些自编自导的戏剧为毕业典礼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孩子们用歌声、舞姿、话语回忆了美好的幼儿园生活,表达了他们对未来小学生活的憧憬以及对幼儿园的感恩、不舍与祝福。在场的老师、幼儿、家长都留下了不舍的眼泪,处处洋溢着难忘的师幼情谊。

最后,园领导为孩子们颁发了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期盼他们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能够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

孩子们用精彩的汇报表演完成了人生第一场毕业典礼,为难忘的三年幼儿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幼儿园希望孩子们在小小的离别中知道感恩,学会珍惜,用心刻画成长过程中每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里程碑。(唐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