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双凤桥小学退休党支部、退教协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18 | 责编: 卢玉勤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在双凤桥小学的大会议室响起,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化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重庆市北碚区双凤桥小学退休党支部、退教协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100多位老同志载歌载舞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在双凤桥小学党总支书记刘静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首先为50年党龄的老同志颁发了纪念章,接过纪念章的那一瞬间,大家激动不已,场下掌声雷动,充分展现了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情怀与担当。接着,欢快激昂的旋律《祝福祖国》一响起,舞蹈队的老同志们个个透着十足的“精气神”,翩翩起舞,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上演,大小合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呀,亲爱的妈妈》,唱出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柔力球表演《五星红旗》、太极表演展现了老同志的生命之气、美丽之雅;电吹管表演《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吹响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号角;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中华儿女的赤子之心;原创诗歌《一叶红船,百年渡》、《脱贫成果庆华诞》深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活动在大家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一曲曲歌舞、一句句赞歌歌唱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展现了新时代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抒发了老同志们对党、对祖国的深情挚爱,激发爱党之情、恪尽兴党之责。引领双小全体师生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周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