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南华中学南韵合唱团在全区艺术展演中获第一名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11 | 责编: 卢玉勤

近日,重庆市南华中学南韵合唱团表演的《月亮喊下来》,在重庆市渝北区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中学组表演唱第一名。

此次南华中学南韵合唱团的14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区艺术展演合唱专场,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校团委副书记陶奕婷、音乐老师李蕊君的共同指导下,孩子们带来的《月亮喊下来》,以明亮和谐的声音、自信灵动的表演,展现了南华学子青春活泼、朝气蓬勃的形象,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一成绩的获得,来源于一次次艰苦的训练,师生间的相互鼓励相互陪伴,不畏困难,终获佳绩!这深刻地体现出“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南华精神!

南华中学南韵合唱团近年来,在市、区级比赛中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合唱团参加重庆市第五届中小学生合唱艺术节班级合唱获初中组一等奖第一名;在重庆市第六届中小学合唱艺术节班级合唱比赛中,荣获初中组一等奖第一名!

成功的背后绝非偶然,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体艺团队的精心筹备和音乐老师的辛苦付出。“体育先行,体艺并进”的学科建设思路和强大精锐的师资力量,成为了体艺殊荣的坚实保障。

一直以来,南华中学以“人人体艺,培育具有南华特质的全面发展的人;以体艺改革成果经验,联动其他学科协调可持续发展,推动学校全面转型”为工作思路,夯实美育课程,丰富美育活动,强化美育师资,呈现出美育新常态。(李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