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渝北区东和春天实验学校“东和杯”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11 | 责编: 卢玉勤

展现良好风貌,燃烧欢乐热潮。为深入开展校园体育运动,集中展示校园足球运动魅力,鼓励和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校园足球运动,推动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的蓬勃开展,近日,重庆市渝北区东和春天实验学校举办了“东和杯”校园足球联赛。

本次联赛3-6年级采用5人制、1-2年级采用3人制的比赛规则,足球小将们热情高涨,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他们稚嫩却不失水准的踢球动作,一次次攻守转换时默契的团队合作,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呐喊,一幕幕精彩瞬间不断在绿茵场上激情上演,充分展示了他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赛场上涌现出了6支冠军队,6名最佳射手,4名最佳门卫,2名最佳后卫,孩子们在音乐和掌声中激动地举起了自己的奖杯,脸上绽放出了最灿烂的笑容!

激情,在胸中激荡;汗水,在赛场挥洒;呐喊,在耳畔回旋;精彩,在脚下生辉。伴随初夏的暖阳,历时一个多月的校园足球联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足球队员们经历了汗水与泪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次的考验,但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学校足球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学校的体育教育事业打下良好的教育基础,期盼这股运动的欢乐热潮继续燃烧下去!(王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