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南川电大进修校召开乡村建设特色学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09 | 责编: 卢玉勤

6月7日,南川电大进修校召开重庆广播电视大学乡村建设特色学院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侯永元主持,特色学院创建办、各科室负责人及特色专业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特色学院创建办主任杨波作了《南川电大进修校关于乡村建设特色学院创建工作的报告》,报告全面梳理了乡村建设特色学院创建的相关工作及主要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打算。

与会人员讨论了报告,并就资源建设、活动开展、专业班学生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张建华校长肯定了特色学院创建取得的成效。他认为,学校围绕“乡村建设”特色打造,以教研科研为抓手,在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基地建设、政校企合作、乡村建设本土人才、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实际效果。张校长强调,乡村建设特色学院创建,要做到四个深度融合:一是要与社区教育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要与区域“电大转型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深改项目深度融合,三是要与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项目深度融合,四是要与乡村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融合。

张建华校长要求各班班主任要立足摸准学生学情,根据学生需求,高质量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特色学院创建办要客服困难,做好统筹,在建章立制、专业建设、资源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大胆开拓,勇于尝试,开创特色学院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