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如均来大足职教中心调研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5-12 | 责编: 卢玉勤

5月8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如均一行来大足职教中心调研残疾人培训工作。区委副书记罗晓春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赵如均一行认真听取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蒋涛同志关于学校的办学规模、机构设置、专业开设、升学就业、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走访参观新能源汽车实训室、整车检修实训室、航空旅游实训室等功能室;详细查看场地设施、器材配备,询问了解残疾人培训人员数量、服务流程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竹木雕工坊,蒋涛向大家重点介绍大足竹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技艺传承和机构运营管理的相关情况,提到该基地不仅是一个让残疾人能够学习一技之长的场所,更肩负着助残脱贫,同奔小康的重任。

赵如均充分肯定了学校创业培训、就业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培训基地建设,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

据悉,职教中心作为大足区残疾人创业就业实训基地先后开展竹木雕刻、蜀绣和叉车等培训,共培训残疾人200余人。(图文来源  大足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