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国培计划(2020)”——四川省义务段数学教师培训团队培训开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13 | 责编: 卢玉勤

4月10日上午8:30,“国培计划(2020)——四川省义务段数学教师培训团队培训”在成都十八步岛酒店会议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上海市静安区教师进修学院正高级教师曹培英院长、重庆市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蹙学院韦鹏程院长。

开班仪式

上海市静安区教师进修学院正高级教师曹培英院长

本次培训遵循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的基本要求,以教师发展为中心,体现数学教师专业发展的结构和特征,注重数学学科的本质理解和学生数学素养的培养,凸显数学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

全国中小学继续教育网成都地区负责人田继锋主持开班仪式,他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开班的领导曹培英院长及韦鹏程院长,还特别感谢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组织者——重庆市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扈志洪老师。

培训现场

重庆市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蹙学院韦鹏程院长

接着,重庆市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蹙学院韦鹏程院长致辞。韦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行程安排,他表示,成渝双城经济圈中不仅要发展成都与重庆之间的经济,而且还要将成都与重庆的教育相融合,以教育的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为基础,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他提到,本次培训将坚定不移遵守、贯彻、落实、践行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