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南川区自主选学项目第三阶段线下集中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3-31 | 责编: 卢玉勤

2021年3月26日上午,重庆市南川区教师自主选学项目小学语文三位一体分类阅读教学体系研究班的全体学员齐聚进修校,开展了第三阶段的线下集中培训。

专家引领促成长

首先由杨波专家给大家做报告——《三位一体分类阅读教学的思考》。专家从为什么要进行三位一体教学、三位一体教学是什么以及怎样实施三位一体教学给大家作了详细的引领。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统编教材的编写目的,明白了应该如何处理精读课文、略读课文和课外阅读的教学。

 杨波老师作引领

专家解惑受益多

接着,杨波老师就上学期搜集的各小组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做解答。每个小组的问题各不相同,杨波老师根据所收集的问题一一分析,在场的老师们表示之前的疑惑都豁然开朗了,准备在今后的教学中逐步实施。

杨波老师答疑解惑

重庆市南川区自主选学项目小学语文三位一体分类阅读教学体系第三阶段的线下集中培训已顺利拉开序幕。在专家的引领下,老师们受益匪浅,对于如何实际应用三位一体教学,也有了新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