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南山珊瑚实验小学全体教师校本研修培训启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汪晓 | 时间: 2021-01-26 | 责编: 杨锋

为了全面、系统地提升新教师教学能力,促进学校教育质量进一步提高。2021年1月22日,南山珊瑚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评一致性”混合式校本研修培训。  

培训前,赖琍校长就本次学习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期许,让老师们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接下来由朱承陈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学校提供这么好的平台,为大家提供学习的机会,不辜负校长的厚爱,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在教学的路上严格督促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取。

本次培训由重庆市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的朱括专家主讲,他从为什么进行教学评一致性研究,从宏观到微观,从抽象到具体,从政策到教师,从设计到行动,多角度多层次地对教师进行理论引领,为教师打牢理论基础。朱老师由浅入深的讲解,教师们明白编写学期课程纲要的重要性,了解到什么是课程纲要,如何进行课程纲要编制。最后,朱老师为全体教师提出了任务,学习课程标准和教学内容,完成下学期所教学科的学期课程纲要编制。


本次培训,为新教师搭建了成长的平台,有利于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的不断提升,提高学校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