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职教中心完成新能源汽车专业学生两个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在兵 | 时间: 2021-01-12 | 责编: 杨锋

2020年12月5日至6日,职教中心组织中德诺浩订单班新能源汽车专业学生顺利开展了“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商用车销售服务”两个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

考前,相关专业教师克服没有教学参考经验、考核机房搭建程序复杂的困难,严格按照考评机构中德诺浩公司要求,提前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于5日、6日顺利完成学生证书考核。整个考核工作得到来自重庆航天职大和核工业成都工业职校的巡考老师的好评,他们表示,职教中心组织的考核工作,将对他们自己学校同专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机房建设有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本次证书考核项目是学校落实1+X证书制度后第一批考试项目,学校是重庆市第一个开展并完成中德诺浩订单班新能源汽车专业“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商用车销售服务”两个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