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职教中心与北京一公司召开座谈会达成合作协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在兵 | 时间: 2021-01-12 | 责编: 杨锋

2020年11月24日,重庆市大足职教中心与北京非凡影界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励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校方教务处主任、机电工程部部长、计算机教研组组长李再明主持,企业方北京公司总监潘元芝、项目经理王永帅,校方党委书记、校长蒋涛,分管教学副校长杨朝均,信息管理部副部长邹汝全等同志参会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方潘元芝女士就合作公司资历、运行情况、业务布局等情况向校方进行介绍,表达合格意愿;王永帅就合作公司业务承接、校企合作单位、校企合作模式、相关费用、设施设备要求等情况向校方进行介绍。校方邹汝全根据企业的介绍,站在教学一线角度,结合计算机应用专业教学现状,谈合作想法;李再明站在推进计算机应用专业建设的角度,谈合作想法;杨朝均结合校企合作情况,谈合作想法并提出相关要求;蒋涛就企业方所作的情况介绍,提出合作疑问、提出合作要求并做总结讲话。双方就合作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疑答疑,最后达成合作意向性协议。

企业方表态将承担合作责任、履行合作义务,校方表态将根据相关流程,进行过会、审核、上报,尽快落实合作的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