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大足职教中心接待长治市职业高级中学到校交流建设经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在兵 | 时间: 2021-01-12 | 责编:

2020年11月18日,职教中心热情接待山西省长治市职业高级中学校33名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到校开展学校建设交流活动。

先座谈,座谈在职教中心3103会议室举行。职教中心分管教学副校长杨朝均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高水平中职学校项目建设情况、“成渝双城经济圈中部(区域)职教联盟”活动开展情况,情况介绍让来宾们十分满意。长治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副校长李刚发言,简单介绍了他们学校的情况,明确此行的目的,就是来重庆看特色、取真经、拜真佛。

后参观,座谈结束后,来访老师们参观了代表学校形象的旅游专业实训室、石雕石刻专业实训室,精工实训大楼,对职教中心完备的专业设施、大手笔的建设投入表示肯定。

交流活动结束后,来宾李刚代表来访学校对职教中心热情接待与无保留的经验交流表示了深深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