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职教中心参加渝西七校中职联盟英语、数控专业教研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1 | 责编: 杨锋

为共同推进联合教研持续健康发展,提高七校教育教学质量,达到“向课堂要质量、向赛场竞技要水平、向考场应试要成绩”的目标,10月28日,职教中心选派英语和数控专业四名教师赴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参加渝西七校联盟英语、数控专业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示范课展示,分别由铜梁职教的英语组和数控组两位教师执教。课堂上,授课教师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培养学生自主探究意识和动手能力;同学们专心致志,积极主动学习和实作训练;师生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第二环节为小组评课。英语和数控听课小组分开评课,大家各抒己见,就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一些亮点及不足进行了探讨,交流中碰撞出了不少思维的火花,达到了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的目的。


第三个环节,英语和数控专业分别探讨本期期末考试出题方式和出题内容。

渝西七校中职联合教研是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的重要机会。职教中心参与活动教师表示,联合教研对专业发展、个人成长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