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大足职教接待巫山职教到校参观交流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1 | 责编: 杨锋

2020年10月27日,大足职教热情接待巫山职教到校参观交流。

大足职教中心副校长杨朝均、教务处主任李再明热情接待了巫山职教来宾,汽修专业教师刘琦琪、蔡龙、李德尧参与交流活动。重庆市巫山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刘伟、办公室主任颜学华、教导处主任王自然、团委书记史玲韫、工会副主席向驰、党办副主任黎恒、办公室副主任陈宗海、汽修专业部部长李垒一行八人到校目的是交流重庆市中职高水平学校项目建设经验。

走访校园,重点带领来宾参观学校精工楼,介绍各专业实训室的设置情况,宾主双方对汽修专业实训室的功能分区、实训功能拓展交流了看法。

联谊座谈,杨朝均同志代表学校项目办介绍了大足职教高水平项目建设情况,特别是对学校石刻旅游文创专业群的建设思路、措施、效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宾主双方围绕巫山职教汽修专业群建设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公共课程融合、升学班教学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两校联谊,交流沟通,探讨高水平建设经验,促进专业群健康发展,详谈甚欢,达成了不少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