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渝西中职七校联盟汽修专业教研活动在大足职教中心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1 | 责编: 杨锋

为推进“三教”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水平,2020年10月23日,渝西中职七校联盟汽修专业教研活动在大足职教中心举行。

本次教研活动,由大足职教中心组织并主持。主要内容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教研工作会,渝西中职七校联盟汽车类专业教师2020年第一次教研工作会,由大足职教中心教务处主任李再明主持。会上,参会人员对本学期七校汽修专业期末实训考试的内容及考试标准进行了研讨;重庆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参会老师进行了现代化教学平台的操作使用培训,并分享了参与教学能力大赛的经验。第二部分是观摩课堂教学。大足职教中心蔡龙老师利用新能源汽车理实虚一体化实训室展示了一堂专业实训课,供参会人员观摩。第三部分是集体评课。与会专业教师对观摩课呈现的技术平台、授课内容、授课方法、授课质量等进行了集体评课。

本次活动的有效组织与开展,得到参会领导及专业老师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联盟平台搭建好,让大家有机会走出来通过交流,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对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