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合川区凉亭子小学教育集团花果小学-重庆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示范校整校推进项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2-25 | 责编: 杨锋

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辅助教学是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信息技术要实现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帮助教师从教学本位出发,让信息技术成为有利的支持系统,从而去服务学生,服务课堂。通过学习“A3交互式课件的设计与制作”,能够帮助我们在教学中更好地进行教学。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教师们通过集中学习、分组学习、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学习过程中认真观看、详细记录,相信教师们通过本次学习一定收获多多。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达成共识,认为在教学中通过信息技术的应用,可以使我们的教学方法丰富且高效,学生听起来也兴趣颇高。我们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创设真实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和创造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动机,使学生通过多种感官去感知,在有限的课堂教学时间内提高效率,优化课堂教学,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运用能力。相信老师们能真正运用到教学工作之中,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