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政策要闻 >

重庆市研究生教育会议近日召开

来源: 重庆教育 | 作者: | 时间: 2020-12-18 | 责编: 杨锋

12月17日,重庆市研究生教育会议在市教委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屈谦,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宗益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谢江南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在会上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工作要求并安排我市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重点工作,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5所高校作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对我市研究生教育的工作要求,科学系统谋划实施“十四五”时期我市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在研究生教育规模、质量、效益上取得更大提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市级有关部门和在渝有关高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