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重庆市江津区教师发展中心到白鹿镇中心校开展校本研修培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丽 | 时间: 2020-11-27 | 责编: 杨锋

11月18日下午,重庆市江津区教师发展中心到合江县白鹿镇中心校开展整体推进信息化2.0校本研修培训活动。

活动中,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小学熊知忠老师以《互动课件轻松做,优质课堂高效创》为主题,对101教育PPT备授课一体化教学应用进行讲解。随后,熊知忠老师耐心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并与学员进行互动研讨。

最后,重庆市江津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加其对本次研修培训活动做了总结,希望老师们能将以后的每次培训运用到课堂中去,推动信息化教学,不断丰富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创教学新佳绩。

通过此次研修培训活动的开展,老师们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领会到了新的教育技术理念和新的教学模式,为白鹿镇教学质量的提升注入了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