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职教中心举行2020年高三第一次联合体考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19 | 责编: 杨锋

检测备考实效    提高应考能力

职教中心举行2020年高三第一次联合体考试

为了有效检测高三年级复习备考的实效,提高高三学生的应考能力,9月29日,职教中心高三年级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进行重庆市对口高职分类考试第一次联合体考试。

 考前,教务处合理安排监考教师,精心布置考场,以保证考试的顺利实施。考试中,监考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监考,学生认真答题,遵守考试规则,顺利完成本次考试。考后,将进行严格阅卷,与重庆市参考学校,通过大数据比对,对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

 职教中心教务处相关同志表示,待第一次联合体考试工作总结之后,高三年级教育教学工作将面临一个新的起点,新的挑战,希望通过本次模拟考试能够激发学生的争先意识,掀起学习高潮。老师们!同学们!继续勤学奋进,2021正等待着我们谱写新的诗篇!




-图文来自大足职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