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重庆市大足职教中心举行师徒结对子拜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19 | 责编: 杨锋

老教师帮助关心成长    新教师主动虚心学习

职教中心举行师徒结对子拜师会

为使新教师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早日成长为合格教师,9月28日下午,职教中心组织14对新老教师齐聚学校第三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师徒结对子拜师会。

拜师会上,校长助理刘作琦同志宣布新老教师结对名单。分管教学副校长杨朝均同志解读《“师徒结对”实施意见》。师徒们当众签署结对协议,徒弟们集体向师傅们敬茶拜师,正式结为师徒关系,开启结对帮扶求教活动。师傅代表龚建红同志以“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为题发言,分享自己由新教师到师傅的经验与做法。徒弟代表易春燕同志作表态性发言,决心以最佳状态投入学习,尊敬师傅,虚心求教。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蒋涛同志最后作总结性发言,对全体结对师徒表祝贺、提希望,希望老教师真正担负责任,无私帮助、关心新教师成长,希望新教师谦虚谨慎、努力上进,主动、虚心向老教师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

据了解,老带新“师徒结对子”活动的有效推进与开展,一直以来是学校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所采取的措施之一,其目的是,发挥老教师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优势,促进新教师入职到位快速成长。 





-图文来自大足职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