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渝西中职联盟教研工作会在大足职教中心召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19 | 责编: 杨锋

谋求自身发展促进共同发展

渝西中职联盟教研工作会在大足职教中心召开

为进一步发挥高水平中职学校项目建设学校的引领辐射示范作用,促进渝西中职联盟工作开展,2020年9月27日,渝西中职联盟教研工作会在大足职业教育中心励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大足职教中心分管教学副校长杨朝均同志主持,联盟7所学校选派分管教学教研工作的同志参会。

会上,大足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校长蒋涛同志致辞,对来校参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联盟这个平台,提升学校的内涵发展。大足职教中心教务处主任李再明同志就2020-2021学年度上期的教学统考和教研工作作布置和安排。参会同志就本期工作安排发言表示,将执行联盟发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完成工作任务,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杨朝均同志对本期后期联盟安排的各项工作做强调。

本次渝西中职联盟教研会,是自联盟成立以来,联盟学校在教学教研领域里的深层次合作,希望各校通过交流合作,既谋求自身发展也促进共同发展,携手朝着内涵发展的宽广大道阔步前行。

据悉,渝西中职联盟成立于2015年,牵头组建单位重庆市大足职业教育中心,成员单位重庆市育才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荣昌区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璧山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重庆市潼南职业教育中心。 



-图文来自大足区职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