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职教中心组织召开中德诺浩订单班家长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19 | 责编: 杨锋

家校交流沟通    认同订单育人

职教中心组织召开中德诺浩订单班家长会暨开展拓展活动

为加强大足职业职业教育中心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增强2020级订单班新生及家长对校企合作订单育人的认同感,2020年10月14日,大足职教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级中德诺浩高技能订单班家长会暨组织学生开展拓展活动。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经理余凤娇、助理卜玉彬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并组织开展拓展活动。学校教务处主任、机电工程部部长李再明主持家长会。

家长会上,李再明同志为到会的家长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新能源汽车专业订单班的师资团队、专业设施设备、教育教学管理情况。于凤娇同志现场答疑家长对汽车新能源这个专业和学生的就业问题的咨询。

通过介绍与答疑,让家长们对校企合作订单育人有了全面、全新的认识;通过与带班班主任的沟通,家长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自己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家长会后,在汽修专业教师蔡龙的带领下,家长们有序的参观了学校“理、实、虚”一体化新能源汽车专业实训室。

在家长参观学校专业实训室的同时,组织订单班学生参加中德诺浩职业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内容新颖别致,让同学们很感兴趣。

家长会现场


中德诺浩负责人为2020级新生开展了一堂饶有趣味的拓展活动课


家长们有序的参观了学校的“理、实、虚”于一体的实训室


中德诺浩负责人主持的画脸谱等职业素质拓展活动现场



-图文来自大足职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