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大足职教中心举行“云泉心灵小屋”揭牌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19 | 责编: 杨锋

汇集社会力量    关爱心灵成长

职教中心举行“云泉心灵小屋”揭牌仪式

由汇丰银行赞助,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组织支持,职教中心努力争取的“大足青年就业项目”——“云泉心灵小屋”落户大足职教中心并建成投入使用,其揭牌仪式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仪式由职教中心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张德琴主持。汇丰村镇银行的行长张颖,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职教中心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覃兵,副校长杨朝均,副校长封吉泉出席仪式,学校专职心理老师、各班心理委员组成的学生代表参与揭牌仪式活动。

仪式上,覃兵同志致辞,简单介绍职教中心在德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汇丰、海惠对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张颖同志发言,简单回顾致力公益事业开展的工作,殷切希望职教中心学生能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张颖同志与封吉泉同志为落成的“云泉心灵小屋”揭牌。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向职教中心赠送心理书籍。学校理健康中心老师谭力介绍中心开展的工作,重点介绍接受赞助建成“云泉小屋”后发生的改变。

仪式结束后,心理健康中心的老师们带领与会领导参观该中心。

剪短的揭牌仪式顺利结束,参会的同志发出感慨,承载着社会的支持与期望,大足职教中心育人之路将走得越来越好。




-图文来自大足区职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