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创客 >

重庆主城专家到黔江区开展高考指导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0-26 | 责编: 杨锋

为增强黔江区适应新高考改革的能力水平,提高黔江区高中学校新高考背景下复习备考的针对性、有效性,全面提升高中教育质量。10月20日,黔江区教科所邀请重庆市教科院各高考学科教研员和主城名校名师到我区开展高2021届新高考复习备考指导活动。区教委相关负责人、高考学科教研员、三所高中学校分管校长、任课教师、部分高二任课教师共300余人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采取分学科集中,每校承办3个学科,高三任课教师全员全程参与方式进行。19名专家名师分别深入三所高中学校开展课堂教学观摩、复习经验分享交流、问题互动研讨、备考策略专家讲座等研讨指导活动。

本次研讨指导活动,为我区高三年级备战2021年新高考指明了方向,明晰了备考思路,化解了备考疑惑,提振了全体任课教师奋战2021年新高考的信心。


-消息来自黔江区教育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