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大足职教中心启动2020年秋季新生军训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9-24 | 责编: 杨锋

9月15日上午,重庆市大足职业教育中心2020年秋季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军训教官、2020级新班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军训开训仪式。开训仪式活动由校长助理席海峰主持。

升国旗仪式现场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开训活动拉开序幕。

仪式上,军训学员代表张丽丹同学发言表示:“军训是锻炼意志和体魄的最佳机会,2020级全体新生一定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刻苦训练、虚心求教,努力培养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中职学生。”

军训总教官满一代表军训教官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训练,坚决完成军训任务!”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覃兵致辞,向承训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崇高敬意,对2100余名穿着军装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蒋涛作军训动员讲话并宣布2020年新生军训正式开始。蒋涛在讲话中希望通过此次军训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升思想素质,培养集体意识和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职教中心2020年秋季新生军训,从今天开始啦!


图文来自大足职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