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政策要闻 >

重庆2020年全国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布置会

来源: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 作者: | 时间: 2020-09-11 | 责编: 杨锋

2020年9月8日下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市2020年全国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布置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莫龙飞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树立正确的质量观,发挥好评价“指挥棒”作用;二是各级教育主管部门要认真抓好组织实施,重视到位、培训到位、协同到位、保障到位;三是要严格防范安全稳定风险,尤其是疫情防控、工具保密等相关工作,务必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在信息填报、数据采集等方面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监测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上,市教育评估院院长、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主任刘云生布置了监测工作,各样本区县通报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会议由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邱小红主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市教育评估院相关同志、样本区县教委分管领导及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市级视导员参加了会议。

布置会现场